5.. 4.. 3.. 2.. 1.. Happy New Year
"叮咚.. 歡迎光臨"
唉.. 真是剛好
跨年竟然是在7-11度過

今天心情給他很不好!!
一堆同事都很帶種的在12/31這天選擇請假去玩
本來我也想請假的!! 後來又想想:只有一個人.. 請假沒地方去也無趣
秀英也叫我去陪他.. 他說她男朋友也沒放假
就好唄!! 陪他.. 誰叫我們感情好

海洋之星.. 嗚.. 好想去喔!!
本來想說聽聽廣播的現場轉播好了
吃飯前的時候我就已經轉好我的99.9了
吃飯回來..被我同事轉成98.3
基於本人今天心情很悶的情況下.. 非得要聽演唱會!! 所以我又給他調回去
結果九點一到.. 我同事又調到98.3
很氣吶!!
因為平常他們愛聽什麼我們就要配合他們聽
豬頭貞衣很迷98.3的DJ小狄!! 所以只要九點一到都會給他聽
可是貞衣今天又沒來!!
秀英也想聽演唱會.. 可是他都不敢講啦!! 一直叫我去轉回來
我.. 一個字:怒!!
整天都不講話了

快到下班的時間.. 本來秀英說下班要叫我飆車帶他去倒數的
可是.. 他男朋友竟然已經在公司門口等他了..
更悶!! 我都沒有..
算了.. 我沒那個命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rt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