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名真的很濫耶...
一般會員就不是人就對了?
維修? 竟然只有一般會員的不能用~
而且一拖就拖了好幾天去了...
雖然這邊我申請很久了~ 都沒用...
這次是氣到直接整個搬家過來 = =
受不暸...

今天考經濟真的很糟
因為看到題目我知道答案
邏輯概念小強啦... 看題目推出答案
但是過程是啥鬼? 我完全不會寫...
只好瞎掰瞎掰.. 希望老師望在我沒有功勞也有苦勞的份上
給我一滴滴的同情分吧!!

今天有一件讓我很不高興的事情
就是我的MP4壞了 = =
自己在用都沒事
要不是因為觀光作業老師說要燒成光碟
而我這裡沒有燒錄機~ 只能拜託別人的話
我的MP4也不會拿給別人
不拿還好~ 一拿~ 回來就跟我說壞了 = =
不知道有經過誰的手~ 我要找誰賠阿?
阿隆一直覺得我幹嘛生氣?
我心裡只想說~ 東西不是你的~ 壞了你當然沒感覺
東西是我的耶! 老師說要燒成光碟好像是要你做的事情吧!
你沒隨身碟我借你,你交給小不點要她轉給阿傑
結果阿傑卻找我要隨身碟~ 我說在小不點那~
阿傑去要隨身碟都已經是隔天的事情了~
我怎麼知道經過幾個人的手? 我要找誰賠?
東西我自己用都沒事~ 第一次經過別人的手回來就壞了
你當然不覺得怎樣~ 可我覺得很幹阿 = =
總之我心情心情很差 = =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rt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