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7號下午陪曉珊去一間遊藝場應徵

因為曉珊說遊藝場錢比較多

好吧 = =

結果一進去

好吵 = = 比網咖還可怕

因為很多鋼珠台+裡面都是老灰啊

不喜歡 ~"~

晚上曉珊就說:去夜店(PUB)應徵

我就說,蛤,夜店裡面的妹,不是拼長相就是拼身材耶! 要應徵,起碼臉蛋跟身材要有一種吧!

學妹:應徵看看呀!

我:好吧 = = 我沒身材,我拼臉蛋好了 XD

於是我們昨天半夜,就去了四間........

第一間呢,我們進去之後,談了一下

對方就說,他們最近這幾天都還在徵人,確定的話會電話聯絡

然後就掰掰閃人,大約過了十分鐘左右吧

那老闆就打電話給我了(不過因為他們看工作表現是看衝酒或客源,所以....NO!)

然後沒打給曉珊,我看她好像不高興了...

曉珊:每次都這樣! 跟你去應徵都只有錄取你沒錄取我,下次不找你了!

我:你就當我靠臉吃飯的就好了呀........

曉珊:意思是我長的很醜不能見人是ㄇ?

我:..........(無言)我沒這樣說啊 ˊˋ

然後中間兩間我只有陪他進去,沒有應徵

我想說,如果有錄取就是有,沒錄取就沒有,這樣就跟我無關了吧!

第四間是曉珊打電話去問的時候,就跟對方說兩個人

去了,談完之後,曉珊很高興的說:終於有一間是願意兩個人都用

我:你有沒有在聽他說話啊?他又不是老闆也不是店長,他只是一個不能做決定的人! 他是說如果聽完考慮後想上班的話,跟他說,他再請老闆娘來面試的意思! 不是說兩個都錄取,ok?

於是我想回家,累了。

誇張的來了........

他說他出門去加油,加了50塊,現在油表只剩一半,叫我付他30塊

因為只有錄取我沒有錄取他(os:這關我啥事啊.......)

我:我身上沒有零錢了,剛剛去7-11買東西用掉了

曉珊:你要給我30塊啦

我:我只剩八九塊的零錢吧! (掏口袋) 你看~ 只有八塊啊! 你要就給你啊

曉珊:你錢包拿出來啊!

我:我錢包沒錢了啊,騙你幹嘛

曉珊:那我載你去郵局,你去領錢

我:我的帳戶已經空了,沒錢

曉珊:那等等到你家的時候,我跟你上去拿錢

我:我真的沒零錢啊

曉珊:那我等等去樓上拿你的撲滿!

超無言的我。

三更半夜要拉我去pub應徵的也是你

人家要錄取我不錄取你,也不是我的問題吧......

有點生氣的跟他說:人家要錄取我不錄取你,是老闆的問題,你怎麼不去找老闆要30塊...

不是我小氣,是身上真的沒有錢,錄取不錄取,好像也不是我的問題

真的很無言。無言到爆炸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rt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