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忙碌啊 = =
昨天下午騎著我的小50慢慢晃回高雄
沒想到回到家一抬頭
什麼? 已經3點45分了
東西馬上放著又跟我老娘說
我出門了 = = 噗~
我娘只看到我又奔出去又奔回來
多了兩包很大包很重的東西
啊~ 就是有人要捐東西給收容所
所以我跟對方約好四點在榮總門口
真累 = = 可憐我的小50....

----------------

一下午都在跟我老娘喇賽
六點半就跟小曼去逛街
高雄還真的是天氣好
逛街會流汗欸
一點都沒有冷的感覺

----------------

小曼果然是我的好姐妹 =ˇ=
每次回高雄都要見一次面
每次見面都有說不完的話
啊~~感動

----------------

禮拜三芊蓉生日我們去吃相演
好貴喔 ><
結果一開始我都是吃菜
被唸說很浪費 = ="
可是~ 我覺得很油啊.........
這樣我會越來越胖啦 ˊˋ

我想當天我們隔壁桌的應該會被我們嚇死吧
因為壽星阿潘親了我們在場的每一個人
啊... 我的第一次啊 >"<

相演結束後又吃了蛋糕
唉~ 這幾天都是吃吃吃

禮拜四晚上跟大胖去吃炸腿排飯
禮拜五晚上大夥又去吃艾隆
噢.. 這樣怎麼瘦的了~~

----------------

賭性堅強ㄇ我
跟阿潘&阿MO也賭了一局
減肥大賽 = =
到12月底截止
最少要瘦三公斤~ 未達三公斤必輸
輸的要請贏的去錢櫃唱到爽+自助吧
加油加油~
婷婷也想比 XD
欸欸~ 孕婦跟人家湊啥熱鬧
等你生完再來比啦 ˋˊ 夠義氣了我~~

話說我也跟某人說要減肥
為時三個月
現在已經剩下兩個月又一天 ><
進展: .....
沒進展 XD
啊 = = 我要努力了
閉關!! 各位好友別約我出門嘿
我要努力閉關練功 ˋˊ
GOGOGO~

----------------

今天一直跟小曼在討論減肥的問題
我:賭輸我就要跑路了吧我~
曼:一起啊~ 我也來跟你賭一把好了
我:....不要吧 = = 真那麼想看我跑路喔!
曼:可以啦! 我認識你的時候~ 你超瘦的欸!
我:你沒聽過好漢不提當年勇ㄇ
曼:不是勇,是瘦
我:瘦... 喔..........
(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減肥方法討論)
我只能說~ 女生好辛苦
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
還是乖乖努力吧 ><
(淚奔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rt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