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中午接到一通電話

?:喂,請問是林XX小姐嗎?
我:嗯!你哪位?
?:你好,我這裡是台北市中山分局犯罪預防科,我姓陳
我:有事?
?:是這樣的,林小姐,我們今天查獲一起詐騙案件,裡頭有您的身份證及存摺,所以想跟您確認
我:嗯,然後勒?

接下來就是一連串問我認不認識對方(詐騙集團)
又問我是不是同夥 = =
還是把證件跟存摺賣給他們(白痴ㄇ..)
最誇張的是有我的身分證字號跟生日欸!
嚇死我啦~
然後又跟我提啥要出庭有的沒的囉唆事
因為不知道是真的假的
所以他在問我問題的時候,我都隨便唬爛他 XD
後來覺得他有點煩......
於是就隨便掰個理由說我在忙
他問我大概多久才可以在撥給我
十分鐘啦!!...我隨口給了一個時限

掛掉電話之後我就打165拉~
結果165那頭的帥哥就說~ 是不是他說你是共犯或是販賣重要文件給嫌犯?
我:對啊對啊~
165帥哥:那他是不是又說............
我:是啊是啊~
165帥哥:那是詐騙的沒錯喔!
我:可是他有我的名字、身分證字號跟生日...這樣沒關係嗎?
165帥哥:沒關係的! 他只是要利用這些資料騙取你的信任,目的還是要騙你去轉帳而已
我:是喔! 那就好.....
165帥哥:如果真的有扯上這類案件,你一定會先收到警局行書公文,不會用電話通知的啦
我:喔! 第一次接到這種的~ 嚇一跳

接著就報上剛剛來電顯示的號碼給他們
165說這支電話已經有人報過了
目前在查案中

哇~ 現在詐騙集團這麼厲害
真是太可怖了 ><
如果也有人接到這種電話的話
要小心捏 ~"~

--------------

昨天晚上阿凱凱提了宵夜在我家樓下吃吃吃
(乾瞪眼的喬~)
一直不知道為啥他跟我說仁德比較近
(近? 近啥啊~)
又說在等時間
(等啥鬼?)
後來一聊才知道.......
阿凱凱被上個工作的店長陷害吃上業務侵占案件
當天撿到2萬7,隔天還店長,店長說是3萬2
說不賠,要告阿凱凱偷竊
阿凱凱叫店長報警,警察來了解之後,叫他們和解
當時阿凱凱被同事洗腦說,會很麻煩,附近轄區有竊盜案,就會叫他去報到調查
阿凱凱想說,怕事~就認賠(要賠五千)
於是跟店長說:領薪,讓你扣吧
結果店長要他寫自白書,他當時傻傻的寫了
(ㄇㄉ,真的很傻欸,寫了=招了,你不知道ㄇ ><)
後來,錢給了,自白書沒還給阿凱凱
阿凱凱就說,做到月底
結果在月中時,公司盤點,說損失五萬多元的商品
店長要他一個人負責,不然要拿自白書告他
後來他請公司組長來處理
最後妥協,兩萬元和解並且將自白書還他
誰知道,約定日子的前兩天,店長拿去偷報案
到了約定日,寫了和解書也給了兩萬
卻走上地檢署
檢察官不採信阿凱凱的說詞
(檢察官的說法跟我一樣欸! 難道我是這塊料 XD )
(檢察官說:既然沒有侵占,為什麼要一直賠錢,還要跟對方和解? )
因為有自白書跟和解書
然後偷竊不成立,以業務侵占起訴
被判了八個月刑期

7-11加盟店這麼黑就對了!
店長怎麼可以這樣陷害人~
阿凱凱真的很傻!被騙去寫自白書
還被拿自白書威脅寫和解書
賠錢還被告上去,還要被關
看來我最近的行程,除了一堆哩哩扣扣的
動物相關,還有朋友入伍要懇親
多了一列,台南看守所探視
阿凱凱要保重啊! 細皮嫩肉的~白拋拋幼咪咪
會不會被怎樣呀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rt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