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iary_0903074144m.jpg

我們家的帥白....
就這樣過了五個月
他的腳傷還是沒有好
之前試過好多方法...
傷口遲遲無法癒合
需要植皮 ><

前幾天出現嚴重抽蓄的情形
之後就痴痴躺在砂盆上動也不動的 ˊˋ
只有轉動的眼珠證明他還活著
不知道是不是被自己嚇到
(被嚇的最慘的是義工吧)

昨天檢查出大白有血巴東蟲
我的義賣之路又更加遙遠了....
現在景氣不太好
我也不敢叫大家捐錢啥咪的...
之前也沒想到有些人沒有貓論的帳號
所以在露天開了一個賣場
希望大家能多多捧場囉
東西不多~ 大多都是貓友捐的
如果用的到的話,就標回家吧 ˇˇ
帥白真的很可愛又很親人耶 ><

http://mybid.ruten.com.tw/user/rainbow-cat/

如果家裡有買了用不到的東西
可以捐給我們做義賣喔
我也常常亂買一些東西 >< 事後才覺得好像用不到... 噗
義賣所得都是我們做為醫療或是TNR經費
歡迎大家一起來做這些事~ 呵

更多我們協會相關資訊請看露拍的關於我
希望大家多多幫忙宣傳囉
讓我的路途可以不要那麼遙遠 XD
大感恩 <(_ _)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rt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