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了一個禮拜都沒休息

超累..

期待禮拜天的休假

雖然只有一天..



今天有人一直盯著我看

說我長的很像許慧欣 = ="

雖然他是第二個這樣講的人...

但我照了照鏡子看~

哪來這麼胖的許慧欣 =_=

而且其實真的不像吧...



五月的第一個禮拜天要去員工旅遊

是強制性的員工旅遊 = =

費用直接從薪水扣~ 好賤...

要去墾丁 0.0

白天行程我忘了

我只知道應該白天只會想睡覺

因為下班後回家整理整理就要集合了

當我們是超人都不用睡的哦

晚上是搖頭趴踢&比基尼之夜

有正妹要一起去ㄇ

公司規定只能帶"正妹"

男人與狗不得跟隨...



上上禮拜薪水被扣八千

我的心好痛 = =

內心有被廝殺過的痕跡~

這禮拜還是認真一點當乖小孩

不然績效太難看會被砍頭



就這樣~~

這幾天心情都普普

嚴格說起算是不太美麗

前天還哭的淅瀝嘩啦~

有夠悶...

找時間來休個爽好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rt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