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首先我想說的第一件事情是

幹!

因為我失業了 = =

身邊小人多多

因為被陷害所以上班被刁的很慘

延班延不過~ 請假不能請(進公司以來第一次因為身體極不舒服想請假還請不過)

休假還被叫回去上班

連吃藥都要拜託他給我一點時間(休息時間半點都沒有)

加上某個沒良心的王八蛋講話很賤、態度很機

所以決定自己離開

因為留在那裡沒意思了

雖然卡氏大正妹說不待也罷

只是突然沒工作還是鬱悶嘛......


第二件事情就是

馬的~

我身體這麼這麼虛啊

明明人這麼大一隻

怎麼身體裡的東西好像都是故障的水貨一樣

害我被醫生說要一樣一樣來醫

現在是胃潰瘍病患,因為這個影響生活比較嚴重..

要照三餐吃飯(好痛苦)~ 還要四小時吃一次藥(辦不到)~

害我現在的生活就是:吃飯、吃藥、洗澡、睡覺

叫我做其他事情,一樣辦不到~~~

吃了東西馬上肚子痛

不是要吐就是要拉

怎麼沒看我瘦到? 還越來越胖......


第三件事情就是..

什麼都不順~ 真的沒一件事情是順的! 連我唯一代步工具的小50和手機也壞了

流年不利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rt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