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想說要回高雄了~
我阿娘不喜歡阿喵~
所以想把阿喵弄的漂亮乾淨可愛一點
看我娘會不會看到他們就愛上他們
所以! 今天一個很重要的任務就是~
幫阿喵們洗香香囉~
胖子洗香香~ 乖呀~
但是洗完之後變瘋貓!
他老娘我的胸前被踢的跟啥鬼一樣
都是傷 = = 哩勒...
荳荳是一開始就不合作 = =
所以我的右手掛彩
很帥阿~ 大家看到我的手都很驚 = =
以為我被家暴 XDD
你看-----


都是我的寶貝的傑作...
是還蠻痛的啦.. 其實~


我知道我的手很粗.. 嗚嗚...
這篇的重點是在傷咩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rt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