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也沒收到啥禮物
沒事開啥特輯 = ="
切~

這是寶華小助正妞夢送我的~
一個很口愛的音樂盒嚕~
日本來低~ XD
看起來很好吃吧 ^^


這是雄獅外務正妹第一把交椅的婷婷小姐送的~
還記得我喜歡懶懶熊~ 感動 >口<
還有這個耳環~ 凹屋


阿甫最實際~ 100元的生日禮金
自己買 一一"

阿最最重要的就是這個不能缺席的蛋糕~ (只有殘骸~ 凹屋..)


雖然...
我切完吃完才想起來我忘了拍照 =口=
有拍到就好~ 噗 XD
感謝送我禮物的夢和婷婷
還有幫我慶祝生日的胖豬、曉彤、鳳凰、阿蘇~~ chu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rt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