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~ 1/5我生日!
沒有什麼活動~ 只有4號晚上阿隆給我一個小蛋糕驚喜
還有隔壁的阿傑夫婦來跟我道恭喜之外
5號收到一個Kitty&Daniel的檯燈~
不知道是誰集資合購的...
總之就是謝謝你們囉!

1/6我回高雄~ 說看到家人的感動~ 是有的!
回家不久後~ 小玥來到我家拉~
我家小妞炒了一盤火腿炒蛋給我吃~ 手藝好的勒~
後來五點閔來我家~ 跟我老娘聊天
因為我們約五點半要出門去吃飯
今天讓小玥賺到~ 哈
我們去吃那家店~ ㄟ~ 我也不知道叫啥
反正他是一家歐式派店
總之很好吃~ 但是很貴~ 還好是閔請的~ YA!
雖然晚了一天~ 但是閔說這是補我生日的!
對了,還有玫玫也有去喔~ 因為玫玫9號生日~ 一起慶祝同歡 ^Q^
閔跟玫玫都是我的國小同學喔!
厲害吧! 國小同學耶~
話說我們都認識11年了~ 喔耶
感情還是一樣好阿! 超棒!

我妹也有送我禮物喔~ 他送我一條手鍊
很可愛~ 雖然沒有多少錢~
不過小孩子嘛~ 有心意才最重要!

然後過了一個晚上~ 就又回到桃園了~
桃園真的好冷喔! 高雄出大太陽~ 很溫暖呢!

回高雄搬了好多東西喔~ 搬了幾件我的外套來
還有大棉被跟我的小棉被
睡覺呼嚕好溫暖喔! 整個就不想離開我的被被呀 >口<

小曼這禮拜要去泰國勒~ 好好喔!
他說他要把他的QQ蛋寄放在我這
QQ蛋是他的黑貓~ 不知道那顆地瓜球會不會搞破壞?
小曼說他從泰國回來會帶一個曼谷包跟我換他的QQ蛋~
怎麼好像都是我受益了? XD

聽說一隻小金吉拉要9000,噗! 我驚到了~
總之期待我的下一波禮物吧~ 喔耶

期末快到了,事情無敵多耶!
老娘火大到要開槍啦 <( ̄– ̄)q▄︻═╤═─\( ̄口 ̄")/
周圍的人小心阿~ 槍火是不長眼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rt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