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書會? 你相信ㄇ?
鬼才信 一一"
我看比較像聊天會阿!
你看看這傢伙~
叫他唸書不唸書~ 只會玩阿蘇的手機


還一直玩相機~ 拍他的傷 = =
哈哈~ 聽說是不小心被阿蘇的指甲戳到~
戳的真好 0.0


點了一杯薄荷奶綠~ (我愛 >///<)
顏色很漂亮吧...


還是我比較會點.. 哈哈~ 看起來就色澤漂亮又好喝...


還有這個薯條~ 我還沒唸完一章就快被我嗑光...


所以我說我們真的是來讀書的ㄇ?
鬼才信...

接著又是鳳凰這傢伙玩相機... 三八 = =


沒看過這麼三八的...


狂拍..


一直拍.. 重點是外面明明是晚上~ 拍的跟白天一樣..


終於有唸書的時候.. 但是桌上的某樣東西真的夠礙眼...


有注意到ㄇ? 我說的是那煙灰缸.. 真會抽呀.. 你們這些小王八 = =

阿蘇想督促一下不認真的鳳凰..


結果被我拍到.. 但是鳳凰又懶的唸開始抽菸..


最認真的就是我.. 滿滿的筆記.. 耶~


又再抽菸的鳳凰.. 抽很大..


特請邏輯性好一點的阿隆來為大家解說統計學..
結果也是同好.. 抽菸 = =


就是你們這幾個王八 = = 害我回家之後衣服快臭死了..
總之一個期末的讀書會就在一堆菸味中結束 = ="
這是啥鬼... 我閃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rt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