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我一直在M群上打著要揪減肥團的名號
(結果也同時在揪放肆團 XD)
\( ̄ε(# ̄\)☆╰╮o( ̄▽ ̄///)

住在六合旁邊要減肥我看是很難~ 而且難上加難!
荷包都瘦的比我快....."
!!

我說要買小折來騎騎
至少有個代步工具也方便一丁點兒~
結果有人說叫我用滑板車!
滑板車? 我腦袋不太好
一開始以為是滑板... 想說是要摔死我ㄇ? 哈哈
後來才想到我家小妞也有一台
腳踢一下就可以一直滑動..

可是後來想一想
這樣我的雙腳應該會
非常~非常~ 非常的醜吧...

只瘦一隻腳
另一隻腳還是胖的跟豬一樣
[豬腿]跟[交阿咖]?
什麼詭異的組合.....
誰想的鬼點子!? 來人啊~ 拖出去斃了....
<( ̄– ̄)q▄︻═╤═─\( ̄口 ̄")/

好吧! 看來看去..
減肥應該是口號
是口頭禪
是.......

一切都是幻覺
嚇不倒我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rt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