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禮拜六的中午
我還在睡覺...zz
半夢半醒間聽到窸窸窣窣的聲音
!?
有人在轉動門把..
!! 是撬門
有人在破壞我的門

還以為是我在睡覺聽錯
屏氣凝神的仔細聽
躡手躡腳的走到房門前
用手指輕輕觸碰門把
媽呀~~
是真的是真的 >口<

趕快東翻西找的在找樓下託管的仲介公司電話
雖然樓下的人不到兩分鐘就到樓上來了
可是外面的壞人可能有聽到聲音
樓下的人上來已經沒看到半個人影了

雖然有換鎖
可是還是怕怕的
只有一樓出入口有裝監視器
就算拍到當下時間出入的人~ 也不能說就是他來撬門的吧

可能要去簽個樂透喔!(苦中作樂!?)
我才剛搬來沒幾天耶 = =
又一個人住~ 超可怕!
還好有人幫我去跟樓下託管argue
愛你~
因為我是俗辣 >< 要我自己去講我還真是不敢

現在只好乖乖等託管公司給個答覆
再來看情況決定吧!

還好阿緯哥說以後我上下班他都會陪我到門口
貼心貼心.. 有安心一點 ^^

正在努力等皮皮下班來陪我
委屈皮陪我住幾天 ˇˇ"
不然現在想起來還是膽顫心驚
又不敢睡覺也不敢出門的~
每次出入看到門上被破壞的地方
心裡總是覺得怪怪的...(淚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rt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