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公司舉辦小型摸獎
嘿嘿
我中一千塊紅包 ˊˇˋ
大獎是兩千~
!!
所以我算抽到二獎就對了!
(其實也只有一千跟兩千而已)
這算是個好的開始吧 ^^~

今天換了個造型
ㄎㄎ
其實只是用電棒燙而已啦!
不過照片是下班後拍的
所以都已經沒有QQ的哩~
而且今天好累喔!
看起來很沒精神 0ˇ0

今天上班好刺激 =_=
...

下班後直接坐火車到台南
把我老娘的小50騎回高雄
整個腰酸背痛啊!

捲髮感覺好奇怪唷!
媽咪跟阿祖都說好看
可是我超不習慣的啊 >"<
覺得好怪喔!
感覺好像有超越我的年紀的FU...

頭髮好像太早染了啦!
已經有一點點布丁頭的感覺 = =
可是現在過年漲價
可惡!

晚上在撐一下!
下班領薪水 =ˇ=
開心 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rt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