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雷射休假休了三個禮拜,三個禮拜都在家 = ="
吃飽睡~ 睡飽吃~ 唯一的休閒就是看電視 一.一
感覺胖了很多...
可是皮皮跟小玥都說我瘦了 = =
跟豬一般的生活會瘦? 騙鬼啊~

雷射好痛 = =
第一天還好~ 第二天是被自己嚇死
早上照鏡子要用食鹽水清潔臉的時候
看久了竟然昏倒了(是真的昏倒 >"<)
再來的幾天就是痛死~ 還有難過死 = = (都是死..)
尤其是不能洗臉! 超痛苦~
整個臉都繃住!動一下就痛! 又不能笑~ 講話也沒辦法 = =
嘴巴張不開啊~ 連吃東西都不能吃...結果也沒瘦啊 = =凸
而且不知道怎麼的~ 腳指甲竟然整片掉下來 =口=
擦指甲油要跳過那支,穿露趾高跟鞋看起來一整個怪....

唯一會出門的時間就是回診
可是超麻煩的! 因為不能曬到太陽~
又要戴口罩~ 戴帽子~ 一大堆有的沒的防護措施~
就是為了不讓雷射完的皮膚照到太陽前功盡棄 >"<
而且回診每次都會打針
光是從第一天到目前為止 = =" 每次回診就會打針
(麻醉針、舒緩針、美白針、修復針..)
打針打到整隻右手好多地方都黑青了 = =
尤其是前臂的部分~ 有一段黑青大概是我中指的三分之二長
(別懷疑,我手指頭超長 = =)
皮皮說我很浪費錢~
因為他說我已經很白了,還打啥美白針 =.=
可是我覺得我好黑喔....~"~
總之,這三個禮拜是很複雜的度過....
重點是到目前為止臉還沒完全好 ˋˊ

回去上班的第一天,有一種很陌生的感覺
因為跟我比較好的同事都不見了 >"<
害我一時之間很慌,一直打電話找人..
不過大家都說有變漂亮! 花哈哈哈~~
算是錢沒白花吧~

昨天意外的認識了兩個人 @@"
一個是LAMP的DJ
老實說 0.0 我還沒去過LAMP耶! 哈~
改天有機會可以去給他探探班
一個就是春吶主辦單位的頭家囉~
雖然他說給我通行證~ 他要在春吶等我 =_=
問題是..我沒休假啊! 可惡~
春吶我也沒去玩過耶 ~"~
聽說很好玩 0.0
副店讓我休假一下啊~~~~~~(吶喊

嗯! 瘋夠了 =.=
夏天快到了~ 真的是該認真瘦一下...
最近好熱,上班都穿熱褲 ~"~
可是鏡子怎麼照都只有看到一個東西
就是肉~ 肉~ 肉~ = =
內心OS總是:怎麼這麼胖 一.一
昨天去六合夜市買兩件熱褲的時候
一直想著,什麼時候才可以買M號的來穿啊....
嗚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rt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